染发什么颜色好看:2016年最流行好看的染发颜色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7-01-01 15:06:45

  染发什么颜色好看?染发已成为一种时尚的潮流,一款好看的发型搭配时尚的染发颜色才更有品位, 染发什么颜色好看?2016年最流行的染发色有哪些?想为你的气质加分也染一款时尚的颜色吧,一起和小编看看今年最流行的染发色。

染发什么颜色好看:2016年最流行好看的染发颜色

  1、光纤灰

  相对于上面的奶奶灰,这款发色显得更加低调气质一些,颜色也更容易被接受,有点褐色的感觉, 很舒服还有点日系风格。

  2、奶奶灰染发

  奶奶灰的染发从15年开始流行,现在有很多属于灰色系的染发也特别流行,比如下面的这款光纤灰。

  3、闷青色

  也叫青草色,很适合春天的染发颜色,搭配棕栗色的染发显得低调不失时尚个性,很适合剪高俊熙短发的女生。

  4、亚麻棕

  这款亚麻与棕色混合的发色和它的名字一样清新柔美,配合蓬松的大波浪长发给人三月早春般舒适的感觉,淑女们的首选。

  5、魅惑红色染发

  性感又有霸气的红色染发,无论是上面的高密度挑染还是下面的隐藏染发,都特别有女王范。

  6、亚麻白金

  看到这款金灿灿的头发是不是觉得屏幕亮度都高了两格呢?金色系的头发既时尚又显年轻,顶着它出门必定让你成为人群的焦点。

染发什么颜色好看:2016年最流行好看的染发颜色

  7、葡萄紫色染发

  和酒红色接近的发色,但是更有紫色的魅惑和高冷的气质,不管是睡不醒的lob还是顺直利落的lob,都很适合这款发色,显白又减龄。

  8、棕栗色

  虽然这是棕色,看起来普通很多,但是搭配空气感的烫卷波波头,显得很活泼可爱,也是特别职场OL范的染发颜色之一。

  9、梦幻金色染发

  短发的染发和长发染发有何不同,短发因为染发的面积比较小,所占造型的比例也比较小,相对于长发来说,在颜色的选择上可以更加个性丰富一些,长发染金发显得很夸张很显眼,但是短发染金发就更加自然,显得活泼个性。(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最新消息:《染发什么颜色好看:2016年最流行好看的染发颜色》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