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发型图片大全:清爽迷人的马尾发型盘点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7-01-01 03:14:29

  马尾辫,是一种短辫子的发型,指将大部分的头发往后集中,用一个皮套或其它的可以松紧的装饰品,将辫子扎起来竖在半空中的造型。该发型因看起来像马的尾巴而得名。夏季的到来让很多长发妹子都把头发扎起来了,而马尾发型是简单又好看的发型之一,清

马尾发型图片大全:清爽迷人的马尾发型盘点

  马尾发型图片大全一:

  将头发烫成大波浪,再将头发高高的扎起个马尾,头发显得更有弧度,很甜美的一款发型。

  马尾发型图片大全二:

  很小清新的一款马尾辫,将头发简单的扎到一侧,编成个马尾辫,看起来既清新又时尚,非常好看的一款发型哦。

  马尾发型图片大全三:

  黑色的发丝看起来自然清爽,高高扎起的马尾很是柔顺,双鬓的刘海很好的修饰脸型,额前的刘海凸显精致的五官,很是迷人。

  马尾发型图片大全四:

  清爽迷人的马尾看起来很是自然,不添加任何染发的发色看起来优雅没人,发尾处内扣的设计有打造出几分时尚感。很有韩范的一款发型。

  马尾发型图片大全五:

  一款扎起的波浪卷发型,蓬松的发丝看起来很有时尚感,露额的设计凸显精致的五官,清新之中透出几分优雅。

  马尾发型图片大全六:

  一款侧扎发马尾发型,随性自然中显现出几分女生的优雅,斜分的刘海修饰脸型上的不足,彰显女生优雅的气息。

马尾发型图片大全:清爽迷人的马尾发型盘点

  马尾发型图片大全七:

  一款清新甜美的扎发发型,蓬松有弧度的马尾发型看起来时尚感十足。空气刘海打造韩式清新范,凸显迷人的大眼睛,看起来甜美迷人。

  马尾发型图片大全八:

  扎起的卷发发型看起来蓬松有型,打造出几分时尚感,不规则的刘海设计减龄又修颜。

  马尾发型图片大全九:

  栗色的发色显现白皙的肤色,扎起的马尾随意的披散在肩膀一侧,随性自然之中又不失甜美风范。


  最新消息:《马尾发型图片大全:清爽迷人的马尾发型盘点》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