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怎么扎头发?一根皮筋也能扎出好看的辫子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6-12-31 20:12:31

  扎发发型就要有一款发型的样子,扎头发虽然没有明文规定,但扎自己喜欢的发型,当然想要扎出来的效果最佳咯~直发的女生怎么扎才最美观?老师给你推荐5款,直接用皮筋就能扎出来的发型!

女生怎么扎头发?一根皮筋也能扎出好看的辫子

  直发女生空气刘海双扎马尾辫发型

  可爱感的校园风女生马尾辫扎发发型,空气刘海会有包裹着脸颊的发丝出现,双扎发沿着耳尖向上,40度的角位置,用皮筋将梳好的头发分别固定起来。空气感的刘海会往两边多梳一些。

  女生长直发齐刘海双扎马尾辫发型

  清爽型的女生扎发发型,刘海是整齐的向下梳的效果,笔直的梳在额头上,另外两边的头发分别固定起来,方向要靠后一些,可爱女生的扎发发型,有些漫画风,才能将糖果味的女生扎发神韵塑造。

女生怎么扎头发?一根皮筋也能扎出好看的辫子

  无刘海直发扎马尾辫发型

  没有多余的工具的情况下,怎么扎头发才会更好看?女生无刘海直发扎马尾辫发型,很有校园风的一款大方扎发发型,一根皮筋,将梳通顺的头发在发顶位置固定,有毛糙头发可以用发夹支援。

  女生齐刘海直发扎公主头发型

  头发并不是很笔挺的那种直发,做起来效果就会有些影响,女生齐刘海直发扎公主头发型,将头发整齐的梳好,刘海挑出来,剩余的头发在发顶上,用皮筋直接固定起来,扎公主头的时候,方向要往下压。

  直发女生侧编麻花辫发型

  只用一根皮筋就能打理出来的发型,直发女生侧边麻花辫发型,虚化的刘海梳在头发的中间位置,脑后的用皮筋先固定一下,然后编麻花辫,发尾比较整齐,皮筋继续将编好的辫子绑起来。(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最新消息:《女生怎么扎头发?一根皮筋也能扎出好看的辫子》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