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O头短发发型图片:简单大方时尚个性 气质感十足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6-12-31 09:05:20

  BOBO头初看起来很有点像童年时风靡校园的“西瓜皮”,流畅的弧度形似小学生的标准发型。今时今日,它再次成为时尚美眉的最爱。BOBO头不仅活泼可爱而且造型简单大方,更重要的是造型的修颜感很好,所以也是许多妹子造型的首先,那么下面一起来看看个

 

  一款个性的少宣bobo头造型,两侧打造出明显的不对称感,气质的短发发型打造出别致的柔顺与光滑感,内蓬与厚重刘海的搭配十分显气质。时尚感爆棚。

  对于时尚女性来说这款短发波波头你一定不能错过,帅气的斜刘海发型简单有型,而且层次感碎发的裁剪十分有个性,时尚感颇显,时尚染发简单大方。

  一款随性自然的bobo头造型,厚重感刘海内扣勾勒出气质与个性的一面,发尾的内扣清新甜美十分显知性,造型包裹住小脸完美的修饰出气质感。

  气质的中长发bobo头也是妹子们比较喜欢的,不仅有中长发的温婉而且有bobo头的可爱与活泼感,斜平刘海简单勾勒出气质感,造型可爱显甜美。

  甜美的短发波波头发型,柔顺的发丝衬托出清爽的发色光泽十分抢眼,点缀上发饰颇显小女生的清甜气质,造型简单而且大方。

  整个造型的立体感十分明显,所以对于圆脸的妹子来说有修颜的效果,精致的短发清爽显干练,整个造型不仅爽朗而且个性十足,发色自然也有时尚感。

  十分有个性的一款短发bobo头造型,将发丝沿着头型裁剪成整齐的厚重造型来,带着别致的日系造型风格,两侧造型的不对称感打破沉闷感完美的展现个性。

  柔顺的发丝搭配上斜刘海发型也是修颜感比较明显的一款,轻松的勾勒出小脸来,发尾内扣包裹下巴同样修颜感很好,简单的发色挑染时尚有个性。

  可爱的短发内扣发型也是波波头的最大亮点,厚重感平刘海造型简单而且大方,整个造型形成圆弧形的甜美感,可爱显呆萌。是校园妹子的不二选择。(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最新消息:《BOBO头短发发型图片:简单大方时尚个性 气质感十足》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