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短发怎么扎简单好看?让你一星期不重样!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6-12-28 15:11:18

  女生短发怎么扎简单好看?对于短发妹纸来说,可能不像长发那样可以扎出百种造型,但只要够美够时髦就行,下面小编就来教你几款极易上手的简单扎发,即使你是手残星人也绝对分分钟就扎出来了!

  1.半丸子头

短发怎么扎简单好看?一星期让你不重样!

  女生短发怎么扎简单好看?半丸子头易学易扎,而且十分减龄,让你看起来像元气满满的少女,就连娱乐圈的女明星也都纷纷扎起了半丸子头,而且最近这款半丸子头有了新的趋势,丸子越扎越高,而发髻的松紧程度及头发长度,能打造出不同程度的时尚感。

  2.低丸子头

短发怎么扎简单好看?一星期让你不重样!

  女生短发怎么扎简单好看?除了前面的半丸子头,你还可以试试低丸子头(low bun),这种“低丸子头”还有一个萌萌哒的名字叫“哈比丸”,就是把原本在头顶的丸子移动到脖子的位置。它既保留了丸子头的时尚感,又比其更加的优雅正式,简直不能更完美!头发不必梳的一丝不乱,随意的一扎更显时髦,如果觉得只用皮筋太单调,配上珠宝发饰也好看的不要不要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