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扎头发简单好看有活力 教你萌萌哒丸子头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6-12-27 22:10:50

  怎么扎头发简单好看有活力?教你萌萌哒丸子头!赵丽颖的《杉杉来了》中呆萌的丸子头想必让大家过目不忘,扎法非常的简单,下面就教你薛杉杉丸子头发型怎么扎!

怎么扎头发简单好看有活力 教你萌萌哒丸子头

  《杉杉来了》中出镜率最高的就是丸子头,剧迷们表示,丸子头被薛杉杉给承包了,但无可否认的是,这款丸子头非常的清新可爱,下面就教你薛杉杉丸子头怎么扎!

  Step1:首先将头发梳顺,然后再把头发全部扎起来,随意的扎成高耸的马尾。

怎么扎头发简单好看有活力 教你萌萌哒丸子头

  Step2:然后把马尾编成蓬松的三股麻花辫,注意不要太编紧。

  Step3:用手遮住马尾的发尾,然后再把辫子缠绕起来,卷成丸子头。

  Step4:最后再用黑色的发夹固定即可,稍做打理完美的丸子头就完成了。(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最新消息:《怎么扎头发简单好看有活力 教你萌萌哒丸子头》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