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白是什么原因?寻找白发真凶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6-12-26 03:09:52

  头发白是什么原因?人到了一定的年龄,由于人体新陈代谢下降,身体各项功能衰落下来,造成头发渐渐变得花白,这是老年人的一种正常生理现象。但是有些人年纪轻轻就出现白发,难道真的老了吗?专家介绍,压力是导致白发的重要因素,因此我们应该适当

头发白是什么原因?寻找白发真凶

  一:营养状况不良

  毛发是皮肤的附属器,它同身体其他各部位的器官,组织一样,需要充足的营养。因为头发的色素颗粒中含有铜,钴,铁,所以如果饮食中长期缺乏铜,铁等这些无机盐,自然会影响黑色素的合成,使头发由黑变白。另外据医学临床观察证明,如果身体长期缺乏蛋白质,植物油,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B6,也会导致头发由黑变白。

  二:用脑过度

  研究发现,脑力劳动者长期处于高压状态,精神高度紧张,无暇顾及锻炼身体,再加上饮食的不均衡,不良的生活习惯等,因而容易长出白发。

头发白是什么原因?寻找白发真凶

  三:精神不好

  如果一个人长期抑郁寡欢,心境不佳或精神高度紧张,操劳过度,都可以让黑头发白头发。

  四:疾病药物遗传

  疾病,药物和遗传也是致使头发由黑变白的因素,脑垂体机能下降,甲状腺能亢进等内分泌紊乱,结核,伤寒,恶性贫血等消耗性病症等均是已发现的与头发由黑变白的有关系。

  可能大多数年轻人都喜欢喝软饮料,酒精类饮品,吃过多的甜食等,专家介绍,这样的饮食在很大程度上会消弱人体的力量,导致脱发,容易长皱纹,刺激皮肤,提早进入衰老期。所以年轻人平时的饮食中,要适当的补充鱼类,豆类,乳制品等富含维生素B的食物,促进人体代谢,有助于防治白发。(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最新消息:《头发白是什么原因?寻找白发真凶》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