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气发型 帅气精致的男生发型尽显阳光男魅力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6-12-25 19:05:59

  帅气发型,哪个男生不希望自己帅气有魅力呢?男生帅气发型有哪些?今天小编带来8款修颜帅气的男生发型,选一款适合自己的发型让自己也打扮的帅帅哒。

帅气发型 帅气精致的男生发型尽显阳光男魅力

  帅气发型一

  平刘海纹理烫短发,这款短发适合学生党,特别是大学生,非常帅气。

  帅气发型二

  适合学生的一款短发发型,顺直碎发,看起来乖巧可爱,非常有暖男气质。

  帅气发型三

  这款板栗头是不是很帅气,前额厚实的刘海既在视觉上缩短了脸的长度,营造出认真的呆萌感。

  帅气发型四

  深棕的发色是韩国男生发型中常见的发色,低调稳重,蓬松的烫卷刘海定型在额上,露出饱满的前额,将立体的棱角和清秀的眉眼坦露无遗。

帅气发型 帅气精致的男生发型尽显阳光男魅力

  帅气发型五

  深黑色充满男生的干净自然气息,斜刘海短发修饰长脸型,经过简单定位烫设计,略显蓬松帅气,穿搭衬衫尽显阳光男魅力。

  帅气发型六

  这款温暖系的90后潮男发型,柔和的头发颜色烘托出非常大气的纹理线条感,垂落的直鬓发让脸颊显得更加精致帅气。

  帅气发型七

  如果你不是个追求时尚个性的男生,不妨来试试这款自然黑色的齐刘海短发,清爽修颜帅帅哒。

  帅气发型八

  高个子男生们,平时都是如何打理头发的呢?炎热的夏季里,不妨剪个清爽的短发发型,打理成斜刘海的造型,自然修颜又清爽。(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最新消息:《帅气发型 帅气精致的男生发型尽显阳光男魅力》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