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脸型与发型搭配 杨洋和鹿晗谁赢了?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6-12-22 11:09:44

  男生脸型与发型搭配,杨洋和鹿晗谁赢了?一个人的发型最好与脸型相配,才能将你气质最大化的表现出来,如果你不知道自己的脸型适合什么样的发型,不如来看看拥有一票迷妹的男星们的发型设计。

  男生脸型与发型搭配相当重要,衬脸型的发型能让你瞬间从屌丝进阶为型男。所以如果现在的自己没有什么魅力,无法吸引到ta的注意,也许你该换一款发型了,来看看当红男星是怎么用最衬他们的发型撩倒一票迷妹的吧!

  最近在热播剧《微微一笑很倾城》中扮演肖奈大神的杨洋,以一款三七分刘海营栗色短发撩倒无数迷妹,蓬松而有层次感的头发让长相秀气的他完美的呈现出精致脸蛋,看起来十分简单干净,时尚中不失沉稳,这可是文艺范暖男的必备发型,椭圆形脸,小脸,V脸,长脸的男同胞们不妨尝试哦。

男生脸型与发型搭配

  小鲜肉鹿晗一直造型百变,他最近的一个中分发型也是让迷妹们尖叫不止,微卷的中分刘海柔顺地梳向两侧,深棕色的发色则为整个发型增添不少时尚度。从男生脸型与发型搭配的角度来说,椭圆形脸、长脸、国字脸与小脸的男士十分适合这个发型。

男生脸型与发型搭配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