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结头发 婉约可爱的韩式蝴蝶结发型扎法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6-12-20 17:08:06

  蝴蝶结头发,对于长发妹纸来说这个夏季扎什么发型好看?其实适合长发妹纸的发型有很多,编发、盘发丸子头等特种更格的发型随意任你挑,我们都知道蝴蝶结很别致可爱,除了我们平时配带的蝴蝶结发饰外,有一种用头发扎出来的蝴蝶结发型,你想试试吗?

蝴蝶结头发 婉约可爱的韩式蝴蝶结发型扎法

  蝴蝶结头发

  此款发型,首先是把头发弄一个蓬松的侧盘发,散发出一股婉约女人气质,再加上玫红蝴蝶结发饰,增添一丝俏皮感,让整体显得清纯而可爱。

蝴蝶结头发 婉约可爱的韩式蝴蝶结发型扎法

  此款发型,首先把头发打造成蓬松的及肩蛋卷,使其显得空气感十足。再加上圆点蓝色蝴蝶结发饰,给人一种青春无限的感觉。

  此款发型,首先用卷发棒把头发打造成自然而柔和的卷发,让整体显得不生硬,然后配上纯白蝴蝶结发箍,为发型增添了一股可爱的非主流气息,甜美而时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