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顺头发有哪些方法 教你把头发变得柔顺的技巧方法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6-12-20 06:09:42

  柔顺头发有哪些方法,长发飘飘很吸睛,头发柔顺看起来也有光泽,你还在为头发干枯毛糙不够柔顺而苦恼吗?想要让头发变得柔顺,但却不想经常去美发店做护理,那么柔顺的秀发该如何养护呢?下面这几点护发的诀窍能帮你把头发变得柔顺哦,一起看看吧。

柔顺头发有哪些方法 教你把头发变得柔顺的技巧方法

  柔顺头发有哪些方法

  选择温和型洗护发用品

  洗发水是每个人日常生活中都会必备的生活用品,这时要想是自己的头发变得柔顺有光泽,那么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洗发水就很重要了,最好要选择温和植物性的洗发水,这样可以减少洗发水中的化学成分对头发及头皮造成损伤。PS:建议每两天洗一次头发并使用护发素对头发进行滋养,使发丝能充分吸收营养,保持光泽柔顺。

柔顺头发有哪些方法 教你把头发变得柔顺的技巧方法

  尽量避免使用吹风机的高热风挡

  我们日常在洗完头发的时候,无论长发短发,都习惯性的使用吹风机去吹干,这种现象在寒冷的冬季尤为突出,但是吹风机的高热风挡接触头发,虽然能将头发吹干,但是吹干后的头发却会变得很干燥毛糙,不容易打理。所以尽量减少对吹风机高热风挡的使用。湿发可以先用轻柔点的干毛巾将水分拍干,然后调出吹风机的低档风,在距离发丝间距20-30CM的距离,对头发进行吹干,可以让头发少受些伤害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