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长发发型 孔孝真等女星剪了中长发更时尚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6-12-18 01:10:26

  2016中长发发型,孔孝真等女星剪了中长发更时尚!介于长发与短发的中长发,无论在东方或西方,都非常受欢迎,因为中长发型拥有长发的成熟,短发的干练,而且看起来更有女人味与知性美。

  2016中长发发型1:

2016中长发发型 这些女星剪了中长发更时尚 

  模特出身的孔孝真在造型风格上非常多变,无论是发型或穿衣哲学都是许多人的时尚指标。提到中长发发型就不能不想到孔孝真,简洁俏丽又干练。

  2016中长发发型2:

  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千颂伊全智贤,剪去一头浪漫的长卷发,驾驭出模特的霸气,不愧是许多人心目中的女神。

2016中长发发型 这些女星剪了中长发更时尚

  2016中长发发型3:

  陈妍希剪去在《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的长发,不再绑高马尾。中长发反而更适合她,修饰脸部轮廓,同时保有她的清纯可爱,也多了份知性美。

  2016中长发发型4:

  年仅19岁的 Chloe Moretz ,虽然年纪小但这头中长卷发反而显得更有个性又不失女人味。

  2016中长发发型5:

  招牌利落短发早已成了 Taylor Swift 的招牌。浏海的鲍伯头,加上红唇与白皮肤,让她从刚出道的乡村女孩进入到时尚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