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头宽适合什么发型 唐嫣化身糖总功劳少不了这款刘海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6-12-17 01:09:50

  额头宽适合什么发型,唐嫣进阶为糖总功劳少不了这款刘海。额头宽,下巴尖的女生最大的痛点就是不协调了,怎么看都奇怪。唐嫣也属于额头宽下巴尖的类型,但她很巧妙的掩饰了这个缺点,想改变的女生赶快来偷师!

  唐嫣虽是瓜子脸,但她的发际线较高,下巴又比较尖细,因此会给人造成大脑门的感觉,翻看她以前无刘海的旧照就会发现,简直是硬伤啊!不过后来的她渐渐走上了正轨,发型基本上都巧妙地掩饰自己这个缺点,作为大脑门星人,你是不是很想知道她留了哪些心机发型呢?是不是迫切想知道额头宽适合什么发型?别着急,小编这就告诉你!

  掩盖额头宽最直接的发型当属有刘海的发型了,齐刘海波浪卷发是韩流MM们最常见的一款刘海发型,厚重的齐刘海轻松遮盖宽额头,搭配披肩卷发清新可爱。

额头宽适合什么发型 唐嫣教你巧妙掩饰

  嫌齐刘海过于厚重那就尝试空气刘海,女神范儿十足的一款韩式空气刘海长卷发,打理出层次感的披肩发更显飘逸清新,清透刘海修饰脸型,加上精致的妆容,清新的女神气场。

  当然,不爱刘海的mm还可以尝试偏分发型,现在基本上成了唐嫣的标志性发型,也是她从傻白甜路线进阶为冷艳糖总的秘密所在,三七分的斜刘海正好遮住1/2的额头,还怕什么额头宽?

  这款有弧度的偏分长直发设计和瓜子脸也很搭配,棕色染发更显的肤色白皙,冷艳气场强,对比以往的造型更加时尚摩登。

额头宽适合什么发型 唐嫣教你巧妙掩饰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