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空气刘海实力撩汉 空气刘海这是要重新火起来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6-12-16 03:09:56

  IU空气刘海实力撩汉,空气刘海这是要重新火起来的节奏啊!人美歌甜,才貌双全的IU妹纸的新剧《步步惊心:丽》正在上演,且不说翻拍的如何,妹纸的颜值在戏里戏外绝对都实力撩汉,尤其是那少女感十足的空气刘海!

  《步步惊心:丽》开播前就因IU妹纸与众皇子的超高颜值组合一直有着居高不下的关注度,如今终于开播,虽然大家对剧情和演技都是褒贬不一,但那有什么关系,我们难道不是来看脸的?剧中的IU妹纸,自带水光无暇肌,清新又通透,非常有灵气,连女生都会爱上她。现实生活中的她也是活泼又可爱,弹起吉他唱起歌来却安静迷人,眼神和动作都超级撩人,小编就被她自弹自唱中文民谣《斑马,斑马》所圈粉。

  虽然没有IU甜美的歌喉,过人的才气,但是IU空气刘海我们还是可以多多借鉴的, 能让自己变美也是一种才华。翻看IU的街拍或者活动出席照,甚至是演唱会照片,你会发现她对这款空气刘海是爱的深沉,并且将空气刘海的清新随性展现的淋漓尽致,少女杀名不虚传~

IU空气刘海实力撩汉,空气刘海这是要重新火

  IU空气刘海搭配迷人的大波浪长卷发,自然散落,散发出十足的清新迷人气质,运用螺旋状的烫发设计感为美发增添不少氧气,稀薄的空气刘海瞬间使得整个造型都清新甜美万分,微风浮动下,明媚动人。

  仙仙的半扎发IU空气刘海也是完美hold,安静古典非常符合她的气质,而且半扎发在空气刘海的修饰下更加唯美动人。

IU空气刘海实力撩汉,空气刘海这是要重新火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