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海与脸型搭配 脸型决定你适合什么刘海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6-12-15 07:10:32

  刘海与脸型搭配,脸型决定你适合什么刘海。对于刘海我们都知道它直接影响我们的整体颜值与气质,一款刘海是否适合你还得脸型说了算,你的脸型适合什么刘海呢?今年最刘海的短刘海怎么搭才好看呢?一起和小编来看看吧。

刘海决定气质 脸型决定你适合什么刘海

  刘海与脸型搭配之长脸

  一般长脸被认为是最适合剪齐刘海的脸型,与长度相比,长脸型的刘海更在乎的宽度,两边的宽度至少要遮住眉毛,这样可以将视觉焦点像两边延展,不会显得脸更长。

  而且长脸姑娘很适合剪短刘海呢,日系妹子的眉上刘海设计会让人感觉很有灵气。

刘海决定气质 脸型决定你适合什么刘海

  刘海与脸型搭配圆脸

  圆脸则恰恰相反,要求刘海不能超过眉毛的宽度,以眉峰或眉尾为分界点,两边一般可以用碎发修饰。

  方脸的姑娘记住一句话就行,刘海千万不能剪太平。不管是什么刘海,方脸姑娘留的时候最好将刘海剪出一点层次感和弧形,这样才不会显得脸更方!

  今年最流行的刘海就是短刘海,像郭采洁、蔡依林等好多女星都已经换上了这样的刘海,今年秋冬秀场上更是常见,生活中也在逐渐普及,但同样的,这款刘海对脸型更是挑剔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