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短发发型流行趋势 在这个秋天好好的惊艳一把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6-12-15 05:08:30

  短发的流行热度不减,热爱短发的你想知道秋季短发发型流行趋势吗?小编为你分享6款超时尚拉风的短发发型,让你在这个秋天好好的惊艳一把。

  1. Short Straight Bob hairstyle(短直Bob发型)

  短直Bob发型无疑是秋季短发发型流行趋势之一,这种短发看似简单,甚至可以不做任何烫卷处理,但发型师技术稍微不那么到家就要慎重了。剪得好呢,尽管脸型摆在那儿,但适度的蓬松感可以让整个头的廓形得到修饰。

  头发的长短要根据脸的长度、发质拿捏好,盖过脸颊就失去了营造空气感的可能,要是太短你的头发又是特别细软容易塌下去那种也要小心斟酌。记住,选对发型师已经成功了一半。

  但这种短版的Bob,纯黑色真的很难洋气起来,气质拼不过人家?直接做个显眼的颜色就搞定啦,最好是发亮的颜色,越高调越拉风。记住喔,直发才有这种效果~

秋季短发发型流行趋势 超时尚拉风的短发你剪了吗?

  2. Undercut Bob hairstyle(削发Bob发型)

  要是你想做得彻底一点,又不确定自己的最终接受能力有多强的时候,其实可以在普通长度的Bob上做文章——铲掉一边。至于让左还是右“曝光”,当然是哪边侧脸好看挑哪边啊。

  如果不是你留的是平刘海,没法侧分也不要紧,在侧面挑一个区域铲掉也行。

  3. Angled Short Bob hairstyle(斜Bob短发发型)

  这种发型的精髓全在乎你的刘海,造型看起来酷不酷就取决于那一大撮厚厚的斜刘海,一定要找到最适合你的刘海分法,发量多的妹子驾驭起来简直不要太轻松,长脸短脸均可~

 

秋季短发发型流行趋势 超时尚拉风的短发你剪了吗? 

  4. Vintage Innocent Curly Thick hairstyle(复古卷发短发发型)

  直发也能玩转复古风,卷发就更加没压力了呀。先看看Rachel McAdams的演绎,这算是入门级的成功范例,脸稍长的姑娘都可以放胆做这个发型,此外,这种卷发同样适合为自己额头太宽而烦恼的姑娘~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