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龄短发发型 让你年轻10岁我会乱说?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6-12-14 23:09:23

  【减龄短发发型】爱美是每个女人的天性,就算你过了花季过了20多岁的好时节,一样可以美如花。小编为你分享减龄短发发型,让你年轻10岁我会乱说?

  %u9686%u80F8%u624B%u672F%

  黑色的减龄短发发型,而这款斜分的短卷发却独添一股女性性感娇媚的味道,整齐规划的波浪卷让发型看起来十分地饱满,斜分的刘海设计更是时尚好看,减龄的同时还不会失去女人味!

  自然黑发其实是最能显嫩的一个发色,极具光泽的发色搭配着齐刘海的BOBO头造型,不仅能完美地修饰了脸型更显小巧精致,还能瞬间就给人一种年轻显嫩的视觉效果喔。

%u4E16%u754CTapas%u65E5%u

  如果你是妈妈级别的女士,那么这款大气的减龄短发发型也是相当地适合你哟!斜分的刘海配着外翻的卷发设计高贵又优雅,靓丽的发色还能凸显白皙通透的肤色特点,让人看不出你的真实年龄。

  斜分的刘海也是采取了外翻的烫发设计让发型更显时尚。发尾自然内扣的设计包裹着小脸,棕色的染发又非常亮丽好看,种种的细节搭配都完美起到了轻松减龄的作用喔!

  乌黑靓丽的减龄短发发型总是那么地自然合适,而中分的刘海设计搭配着发尾卷翘的造型总能展现出女性最温柔妩媚的性格,不加染发的发色显年轻的同时还能提升气质。


  最新消息:《减龄短发发型 让你年轻10岁我会乱说?》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