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发精油好还是弹力素好:护发精油和弹力素的区别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6-12-14 17:08:27

  【卷发精油好还是弹力素好】做了卷发之后头发肯定会受到一定损失,如何不加强营养和保护,做的卷发很快就会恢复,头发也将像草一样没有光泽,作为护理卷发的精油和弹力素哪个好?护发精油和弹力素的区别你知道吗?一起和昕薇小编对于一下卷发精油好

  卷发精油好还是弹力素好?我们先来看看护发精油和弹力素的区别:

  卷发精油和弹力素,一个是起深度滋养作用的,一个主要起定型作用,两者并无好坏之分,只是针对的功能不同罢了。卷发精油主要是保养、护理卷发, 它可以让头发变得更柔顺、强韧、更有光泽。

  另外卷发精油还能避免头发受到损伤,在用各种电热美发工具之前不妨先往头上抹点精油。而弹力素的重点主要是维持卷度,它能增加头发弹性,让卷度可以一直维持得很好。当然卷发弹力素还有一定的护发效果,但其滋养效果是比不上卷发精油的

卷发精油好还是弹力素好:护发精油和弹力素的区别

  卷发精油和弹力素的简要介绍:

  卷发精油:卷发精油能让头发更柔顺、强韧,而且会变得更有光泽。卷发十分干枯毛躁的MM可要长点心了,快把精油添加到 护发清单中吧。

  另外卷发精油还能避免头发受到损伤,在用各种电热美发工具之前不妨先往头上抹点精油。令人惊喜的是,卷发精油还能乳化头发上的化学造型产 品,清洁头发的同时,还能直达发芯,滋养头发。

  弹力素:弹力素是给卷发定型,增加头发的弹性的,比较适合烫后的卷发。弹力素是万千卷发造型者的至爱,护理卷发的必选产品。

  是给卷发保持造型使用,而不像发蜡、发胶,使用弹力素时头发可免洗,可当护发品。每天可打理在烫过的头发上保持卷型,以免卷发还型。用来修复和护理卷发的膏状物,有定型的效果。

卷发精油好还是弹力素好:护发精油和弹力素的区别

  卷发精油和弹力素的区别之使用方法:

  卷发精油:

  1、将头发分区,可以分成左前、左后、右前、右后4个区域;

  2、在每个区域的头发上分别涂上少量卷发精油,并不需要太多。涂抹时按摩头皮来加速吸收;

  3、抹上精油后,可以用热毛巾包裹头发,热蒸能让精油的养分更好的被头发所吸收;

  4、出门时,也可以随身携带免洗精油,但不能用多。卷发精油不仅能给头发补充营养,还能防止静电,冬天用就能体现出其好处了。

  弹力素:

  1、第一次使用最佳的时间在刚洗完头,头发不滴水时;

  2、第二次使用的时候需在头发上用喷头喷点水,使头发周围都湿湿的;

  3、取少量弹力素于掌心,并双手搓揉,然后用沾满弹力素的手掌和手指去抓头发波浪卷曲的部分,可不要直直的拉下来,若实在找不到感觉,也可以随意的往上抓;

  4、一般来说,弹力素的持久度是蛮高的,可以成3-4天,如果在这个时间内,头发变得蓬乱了,不妨往头发上洒点水,之后用手抓一抓头发就又能定型了。

  是给卷发保持造型使用,而不像发蜡、发胶,使用弹力素时头发可免洗,可当护发品。每天可打理在烫过的头发上保持卷型,以免卷发还型。用来修复和护理卷发的膏状物,有定型的效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