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易盘发教程 古典气质盘发瞬间提升气场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6-12-13 05:08:53

  对于经典的盘发相信很多女生或多或少的都会几款,最简单的盘头方法,却能盘出风格百变的发型,今天小编为你分享简易盘发教程,具有古典气质的盘发哦,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简易盘发教程 古典气质盘发瞬间提升气场

  盘发教程1

  首先,用发圈高高绑起个马尾造型,将发圈上面的秀发挖出一个洞,然后把马尾的秀发从发洞中穿过去。

  盘发教程2

  接着,把马尾的头发平均分成左右两部分,将右侧的秀发向上和向外提拉(如图)让发型中间出现一个洞。

简易盘发教程 古典气质盘发瞬间提升气场

  盘发教程3

  右侧的马尾从洞内穿出形成一个中空的发髻,再将左侧的马尾折叠后穿过中间的发髻(如图)

  盘发教程4

  然后,再将刚才的秀发从左侧穿出,而右侧的秀发也是采取同样的方式喔(如图)

  盘发教程5

  多次的穿插,直到发尾收到发型即可,然后用手指调整发髻的形状就可完成咯。

  这款简易盘发教程你学会了吗?想要瞬间提升气质,闲暇时也为自己盘上一款这样优雅超有气质的盘发发型吧。(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最新消息:《简易盘发教程 古典气质盘发瞬间提升气场》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