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留什么发型好看 《麻雀》张若昀绅士格调发型太圈粉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6-12-12 09:07:57

  男生留什么发型好看?多少迷妹看完《麻雀》陷入张若昀绅士格调无法自拔,从服饰到发型考究的简直是一部民国时尚大片啊,举手投足之间尽显深沉内敛,暖男绅士的气质,难怪迷们会如此喜爱这个角色。

  张若昀在《麻雀》里的角色设定是一位军统特工,做为大队长混入汪伪政府,性格更是一位不折不扣的民国绅士,没有男主的机灵多变玩世不恭,眼里只有自己喜欢的人,对喜欢的人处处体贴入微,深沉内敛,举止之间皆有分寸。每次出场,从服饰到发型都十分考究,充满绅士格调,也不难理解这么多迷妹一开始奔着李易峰去看《麻雀》,后来却被张若昀扮演的唐山海的绅士暖男大法迷的无法自拔。今天小编就来扒一扒他的发型,给不知道男生留什么发型好看的你们一个参考借鉴:

  说到民国绅士的发型,就不得不提经典的斜分大背头,《麻雀》里的张若昀绅士风范最正的也是这款斜背头,整齐、服帖,利落,强化他所扮演的军统特工一丝不苟,沉稳内敛的形象,与笔挺的西装相得益彰。

男生留什么发型好看 看《麻雀》张若昀绅士格调发型太

  别看大背头是复古发型,近几年它正转变成最时尚性感的发型趋势,从正式场合到街头潮流、高端时尚到成熟稳重,不梳一个大背头,怎好意思说自己是型男?

  张若昀在剧中扮演的唐山海因特工身份暴露,被捕入狱时,大背头则换成了微凌乱的碎发刘海短发发型,修饰出俊朗的脸庞,暖男气质凸显,尽管身处狼狈之地,仍然泰然自若,虐的一众迷妹直呼心疼。

男生留什么发型好看 看《麻雀》张若昀绅士格调发型太

  要说男生留什么发型好看,这款碎发刘海短发发型是暖男们的首选,看似凌乱的发丝其实很有层次感,能够让脸部轮廓更为柔和,随性又充满阳光暖男的气质,很适合青春潮流的男生们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