侧边麻花辫的编法:范爷林志玲换上都美腻了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6-12-11 23:08:16

  麻花辫是一款经典不过时的发型,简单的侧边麻花辫今年更是流行,允儿、范爷、林志玲换上之后都美腻了,想知道这款好看的侧边麻花辫的编法吗?一起和小编来学习一下吧。

侧边麻花辫的编法:范爷林志玲换上都美腻了

  林允儿侧边麻花辫

  允儿这款松散的侧边麻花辫凌乱却不失优雅,而且非常有甜美少女气息,真叫人喜欢。

  范爷侧边麻花辫

  霸气的范爷也有柔情似水的一面,粉嫩的妆容搭配随性的三股麻花辫,不仅减龄妥妥,而且十分大气有魅力。

  林志玲侧边麻花辫

  林志玲这款简单的侧麻花辫俏皮十足,拥有大自然般无拘无束的浪漫随性,自在又清凉,任谁看上一眼都会觉得少女心乱撞。再来个睁大眼睛装无辜或者嘟个小嘴装可爱,都能融化众人心。

  宋慧乔侧边麻花辫

  乔妹这款侧边麻花辫也蛮松散的,轻轻地将长发编起来,在自然地垂落在一旁,特别有邻家女孩的感觉,很是温柔淑女。

侧边麻花辫的编法:范爷林志玲换上都美腻了

  侧边麻花辫效果图

  发型点评:松散编织的这款侧边麻花辫真好看,不仅发辫饱满有质感,而且不显死板,十分自然随性。在再额头处打造出几缕烫卷发丝,倍增美范不说,满满都彰显出少女气息。

  准备工具

  卷发棒 橡皮筋 精美头巾

  侧边麻花辫编发步骤

  第一步:先加热好的卷发棒将头发烫出螺旋状的卷度。

  第二步:用双手轻轻梳理一下发尾,以免发尾打结。

  第三步:把全部的头发都撩至左侧,然后开始进行三股麻花辫编发,在编发的过程中要注意松散度,确保发辫蓬松自然,至发尾时用橡皮筋固定好。最后,把准备的噩耗精美头巾戴上即可。(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最新消息:《侧边麻花辫的编法:范爷林志玲换上都美腻了》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