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inbieber新发型曝光 展现个性凌乱美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6-12-10 23:08:23

  justinbieber新发型曝光,展现个性凌乱美!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和他的厚刘海说拜拜了,剪了一头更有层次感的自然凌乱短发。B宝说他喜欢自己的新发型,那些剪掉的头发要全部拿去做慈善拍卖!

justinbieber新发型曝光 展现个性凌乱美

   justinbieber新发型曝光,B宝和他的厚刘海说拜拜了,剪了一头更有层次感的自然凌乱短发。B宝说他喜欢自己的新发型,那些剪掉的头发要全部拿去做慈善拍卖!明星发型鉴定团们:贾斯汀·比伯 (Justin Bieber) 最新发型你喜欢吗?欣赏justinbieber新发型的同时也让我们回顾一下贾斯丁的"B宝头”吧。

  少年偶像贾斯汀·比伯 (Justin Bieber) 的招牌发型“B宝头”引领了一整风潮,全球少男都在争相模仿。

  justinbieber新发型很酷,似乎有从帅气的小男生形象走向成熟少年的路线哦。

  新发型改造中……三年半的B宝头啊~~~新发型还未成型,但是已经看到整个发型的轮廓,招牌的“B宝”厚重刘海已经不复存在了,换来一个新的不羁的个性少年形象。

  谈到他的刘海,贾斯汀·比伯 (Justin Bieber) 说:“我想要一点改变。我不想把它全部剪掉,但是我已经留了三年半了。我都开始讨厌它了,会遮到我的眼睛。我不想让它把我的脸都盖住了。我要改造它!”

justinbieber新发型曝光 展现个性凌乱美

  招牌发型“B宝头”加上阳光般灿烂的微笑,很让人怀念。

  贾斯汀·比伯 (Justin Bieber) 还尝试过尝试过“吸血鬼”罗伯特·帕丁森 (Robert Pattinson) 的发型,“鸡窝头” 的B宝是不是更Man?那时候的“B宝头”真是太萌了,迷倒万千少女。

  甚至著名的橄榄球星汤姆·布拉迪 (Tom Brady) 也“被迫”剪了这个发型,因为他老婆吉赛尔·邦辰 (Gisele Bundchen) 就是个铁杆“B宝粉”!之前还传过B宝换发型之说,看看对比图,其实没有,他只不过把刘海剪薄了,变凌乱了。

  2月21号,贾斯汀·比伯 (Justin Bieber) 现身洛杉矶拍摄流氓弗拉德 (Rascal Flatts) 新歌《That Should Be Me》的MV,算是justinbieber新发型的公开亮相!很值得大家期待哦。


  最新消息:《justinbieber新发型曝光 展现个性凌乱美》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