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男生发型流行的款式 get宋仲基斩女发型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6-12-09 11:06:03

  韩国男生发型流行的款式,get宋仲基斩女发型!自然健康的发丝加上超短发刘海发型,很好的展现一张俊俏的脸型,再搭配时尚蓬松的短发造型,显得既潮流又帅气。

  自然健康的发丝加上超短发刘海发型,很好的展现一张俊俏的脸型,再搭配时尚蓬松的短发造型,显得既潮流又帅气。

  一款空气感十足的男生纹理烫短发设计,加上时尚的染发颜色,很衬男生的健康肤色,是一款很潮的韩国男生发型。

韩国男生发型流行的款式大全

  男生寸发的造型设计加上露额齐刘海发型,完美凸显男生的帅气五官,同时这款短发也十分修颜减龄,比较适合脸型较好的男生。

  宋仲基偶巴的这款超短发露额的齐刘海发型,加上蓬松质感的板寸发型,显得十分帅气有型,再加上乌黑的发丝,更加完美展现时尚潮流气息。

韩国男生发型流行的款式大全

  这是一款韩国男生发型流行最新秋季发型。靓丽的染发颜色加上无刘海发型的设计,很好展现男生俊俏的五官,很帅,很有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