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适合染什么颜色的头发?肤色与染发色彩搭配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6-12-09 07:07:18

  你适合染什么颜色的头发?肤色与染发色彩搭配。相信大多数的人对于染发,只能以既期待又怕受伤害的心态来形容,满心欢喜想获得专业的发型师帮你做造型的机会,结果也许会令你失望。那该怎么办呢?小编给你支招~

  2、与深棕色的搭配

  肤色:适宜任何肤色,肤色白皙者尤佳;发型:淑女式的直发或微卷的长发、大方的齐耳短发;妆容:自然妆容,冷暖色系皆宜,尤其适宜雅致的灰色系;服饰:经典的黑色与白色、优雅的紫色、大方的藏青色和米色系等。

你适合染什么颜色头发?色彩搭配

  3、与浅棕色的搭配

  肤色:白皙或麦芽肤色、古铜肤色者均可;发型:清爽有动感的短发、亮丽的大波浪长卷发;妆容:冷暖色系皆宜,建议尝试清爽明快的水果色系的妆容;服饰:清新的浅黄、浅蓝、浅绿色,亮丽的银色与橙色。

  4、与铜金色的搭配

  肤色:白皙或麦芽肤色,也很适宜肤色微黑的女士;发型:时尚造型的短发、有层次的齐肩直发;妆容:冷暖色系皆宜,建议尝试透明妆或水果色系;服饰:纯度高的黑与白、红与黑、明丽的金色与橙色、天蓝色。

  5、与红色的搭配

  肤色:自然肤色或白皙皮肤,非常适合肤色偏黄的女士;发型:有活力的短发、中长直发或卷发均可;妆容:暖色调的妆容,金色系、红色系、棕色系等较浓郁的色彩;服饰:黑、白、灰经典色,热情的火红色,浓郁的深咖啡色与红棕色。(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最新消息:《你适合染什么颜色的头发?肤色与染发色彩搭配》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