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最流行的女生发型 全智贤的自然派发型值得一试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6-12-08 04:06:59

  今年最流行的女生发型,全智贤的自然派发型值得一试。秋冬季节换发型的女生也多了,也许有的妹纸很苦恼,换一款什么样的发型好看呢?小编为你分享5款不同风格的流行发型,看是否有你中意的款呢?

今年最流行的女生发型:5款不同风格的气质发型推荐

  No.1易打理——LOB 发型

  第一眼看见wuli小燕子这个发型小编是十分惊艳的,这个算是今年最FASHION的发型了,不仅打造简单,发型就是随便甩都很美,重点是超显嫩,随后很多艺人、模特们都纷纷跟风,当然是少不了走在时尚尖端的水原希子~

  No.2自然派——凌乱发型

  “睡不醒头发型”也是近两年女星中流行的发型,发型颜色虽然以黑色为主,但是浅色系的发色也可以尝试。虽然这个发型看起来有些许凌乱,但是因为里面没有过多做作的成分,有着隐匿的层次感,所以深受女星喜欢。

  袁珊珊换了这个发型之后,气质一百八十度的改变,而今年全女神也是弄这个发型哟!

今年最流行的女生发型:5款不同风格的气质发型推荐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