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周发型让你分分钟变时尚ICON 流行趋势早知道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6-12-08 00:06:38

  对于时装周不仅仅只是看服装这么简单哦,模特们的妆容还有发型也是一大看点,流行趋势早知道,小编为你分享时装周发型,让你分分钟变时尚ICON。赶快来看看吧。

流行趋势早知道 时装周发型让你分分钟变时尚ICON

  这款时装周发型不知道是什么风格,反正设计师的心思我们很难懂!凌乱风格的发型最近几年超级火,这款发型也很随意,扎头发的时候留一点不要放下来,然后取一小束头发缠绕着橡皮筋就可以了。

  这款发型远看是不是有点日本发髻的感觉。喜欢干练风格的美眉,将长发这样固定起来,用金属色的夹子夹住,个性前卫,绝对够抢眼哦。

  喜欢编发的长发美眉,可以将编发这样扎哦!先扎成一个低马尾,然后留出两小束头发,不能太多,一点点就行了,等下绑蝴蝶结用。剩下的头发编成三股辫,然后将发尾这样折着塞到橡皮筋里。刚才取的那两束头发,在橡皮筋上面绑一个蝴蝶结,然后用夹子固定,不容散掉。

流行趋势早知道 时装周发型让你分分钟变时尚ICON

  低马尾扎发大家都很熟悉了吧,其实扎发虽然普通,但是搭配上一款好看特别的发饰,感觉立马挤不一样哦。大家看出来上面白色的那个是什么吗?其实是腰带来的哦,有多少个人会想到用腰带来做发饰?看来也只有设计师们了!不过确实还蛮时尚帅气的。

  这款盘发其实就是通过丸子头改造的。打造这款时装周发型要抓住两个重点,一个是“湿”,一个是“卷”。大家看刘海,故意留下了一束头发,然后用造型产品打造出湿发的感觉,用卷发卷成波浪卷发,是不是非常有女人味呢?这款发型一定要梳的服帖,用造型产品来打造,盘发的时候要留一小束出来,用卷发棒卷一下,最后缠绕在盘发上。(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最新消息:《时装周发型让你分分钟变时尚ICON 流行趋势早知道》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