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脸妹子适合的短发 选对发型一样拥有上镜小脸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6-12-07 04:06:05

  小脸是每个女生所羡慕的,对于圆脸的女生留什么发型才显脸小呢?圆脸适合空气刘海吗?

圆脸妹子适合的短发 选对发型一样拥有上镜小脸

  圆脸妹子适合的齐肩短发

  这是一款清新齐肩短发,二分刘海恰到好处地修饰了圆脸的不足,使得脸型在视觉上看起来很精致,而蓬松饱满的短发更是让人觉得好看,清新又自然随性。

  圆脸妹子适合的齐下巴短发

  长度刚好下巴处的短发配合齐眉刘海,很完美的将圆脸包裹起来,从而起到修饰脸型的效果,再搭配一款靓丽的发色,更显白又个性时尚。

  圆脸妹子适合的直短发

  像这款直短发也很适合圆脸妹子,两边的直发配合斜刘海可以起到很好的修颜的作用,而黝黑的发色更是让整个造型倍显大气感,简约不失时尚感。

圆脸妹子适合的短发 选对发型一样拥有上镜小脸

  圆脸妹子适合的波波头短发

  这款是典型的波波头短发发型,齐眉刘海带出一双明亮大眼睛,再搭配两边的短发修饰出一张精致的小脸型,经典棕色发色也显得十分简约大方。

  圆脸妹子适合的侧分短发

  这款侧分短发特别适合职业OL,柔顺飘逸的短发非常清爽,侧分刘海弧度完美,搭配上侧边的短发可以很好的修饰圆脸,而且整个造型也个性利落,很有知性美。

  圆脸妹子适合的狗啃式短发

  清新又减龄的短发发型,柔顺飘逸的短发十分清爽怡人,狗啃式设计的刘海个性又别致,搭配短发很好的你=修饰了圆脸,整个造型也十分个性利落,尽显妹子独特气质。

  圆脸妹子适合的内扣短发

  内扣设计的短发最适合圆脸妹子了,利用两边内扣的头发来修颜显脸瘦,再配上一款微微内卷的斜刘海,这样会让修颜更佳。(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最新消息:《圆脸妹子适合的短发 选对发型一样拥有上镜小脸》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