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什么短发好看 这些明星同款短发绝对好看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6-12-06 16:06:37

  剪什么短发好看 ?短发的流行不但明星剪短发的越来越多了,走在街头短发妹纸也很多,看着明星短发那么有气质,你是否想剪同款短发看看到底是什么样子?一起来看看这些剪了同款短发的妹纸们效果是怎样的吧。

剪什么短发好看 这些明星同款短发绝对好看

  Style 01

  性感、型格只在一线之间|SODA款

  韩国网路名人DJ SODA,不论是穿搭还是脸上妆容,无一不成为女孩的效仿典范,就连SODA的招牌发型也成为近期Salon的热烧指定款!完美的圆弧蓬度,发尾自然微弯,打造轻熟女的优雅韵味,最重要的是一定要选一边发束勾耳后才迷人,拉出一搓耳际发丝还能有效遮饰圆脸,显瘦效果十足!

  这样剪准没错!

  后续整理也相当方便,在剪的同时全靠发型师剪出层次感,回家时只需以吹风机倒着头逆吹,再用圆梳、电棒塑型即可,如果还是怕麻烦直接去预约烫发更加缩时省力喔!

  Style 02

  可爱的小恶魔氛围|雪芙Style

  台湾第一女神郭雪芙的神级发型当然也是人人都抢剪的王道Hair Style,完全内包的发型能修饰的部位就更多了,不只能挡住国字脸的菱菱角角,刘海还能提升可爱度与甜美感,想要成为柔美系女孩,这款发型可是定番。

  这样剪准没错!

  头发自然柔松,稍微在发尾烫出C弯就可以维持卷度,尤其是刘海的蓬松感可是雪芙款的发型精随,除了利用电棒烫卷,想要不伤发质也可以使用发卷让刘海卷度支撑一整天~

剪什么短发好看 这些明星同款短发绝对好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