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季节染什么发色好看:郑秀晶蔡依林发色温暖闪亮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6-12-06 14:06:12

  秋冬季节染什么发色好看?沉闷的冬季季节换一款什么发色显生机呢?明星郑秀晶、蔡依林、郑爽、杨丞琳的这些发色真心好看又温暖,秋冬想换发色的你,看看这些明星的温暖闪亮发色吧,让你心情美美哒。

  杨丞琳出了新专辑,为了这个新专辑真的是煞费苦心。染了半紫半灰的发色可以叫做紫灰薰衣草色,这种发色很符合年轮说这首歌也很美给人一种年代感。

  秋冬季节染什么发色好看?爽妹子换了发型也染了颜色,改变了之前单调的一头黑发斜刘海,也没什么时尚感。

  爽妹子栗色的头发比黑色的更加有活力,可爱,让整个人都朝气蓬勃了不少。不仅皮肤衬得特别白,而且凸显气质!简直美上天了!

秋冬季节染什么发色好看:郑秀晶蔡依林发色温暖闪亮

  有木有感觉亚麻色的头发更加轻盈,更加符合爽妹子的气质,很可爱~

  保持发色TIPS

  1 、染发前,最好做一周的护发素深层护理,每天涂上护发素之后,用浴帽包住头发,等10分钟后洗掉,坚持一周,能让你染发后不仅颜色更持久也更有光泽感。

  2、染发前3天开始就不要洗头了,染发后2天再洗头,你肯定觉得难以忍受,但是很值得!颜色会更加持久的。

  3、记得用能够护色的洗发水和护发素。

  4、不要用热水洗头,热水会加速颜色褪色。(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最新消息:《秋冬季节染什么发色好看:郑秀晶蔡依林发色温暖闪亮》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