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什么发型好看 漂亮的卷发和这个冬天更搭哦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6-12-06 06:06:22

  今天立冬,冬天说来就来了,冬天什么发型好看?漂亮的卷发和这个冬天更搭哦。小编为你分享适合冬季的卷发发型图片,不知道冬天弄什么发型好看的女生可以参考一下啦。

冬天什么发型好看 漂亮的卷发和这个冬天更搭哦

  今年超时髦的奶奶灰,搭卷发也很时髦呢,中长发的妹子弄卷之后蓬松度全部集中在脖子及以下位置,冬天可是很保暖的呢。

  还有这样,将发尾吹成内扣,通过分成打理增加层次感,偏青的发色的冷艳气质很秋冬也很搭。

  妹子们钟爱的蓬松波浪卷,卷度全部集中在发尾,从背后看就是一个漂亮的水滴形,时髦吸睛。

  冬天什么发型好看?各种漂亮卷发赶快走起啦!对发质比较直的妹子来说,这样的韩式微卷发最适合她们了,发尾稍微卷出一点弧度,搭配直发清爽干练。

冬天什么发型好看 漂亮的卷发和这个冬天更搭哦

  空气感十足的螺旋状卷发,搭配这种长度冬天可以说是最美的,想要卷发蓬松又立体,发质太细软的妹子可能不适合。

  而这样为显凌乱感的卷发就适合自然卷和发质细软的妹子,蓬松中长卷发搭配浅紫色发色梦幻吸睛。

  冬天什么发型好看?喜欢深发色的妹子可以试试这样的分成卷发,通过卷发将头发稍微打造出一点层次感,让蓬松度全部集中在发尾,头发看起来超多呢,复古风和冬季更搭。

  冬天妹子最爱的大波浪卷发,将长发卷成漂亮的波浪形状,随意拨弄一下,就很有造型感。

  冬天做卷发之后,还可以在发尾加上一点挑染,瞬间成为人群亮点。(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最新消息:《冬天什么发型好看 漂亮的卷发和这个冬天更搭哦》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