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韩国最流行发型 你爱的那些韩剧女神发型都美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6-12-05 08:05:19

  2016转眼已经到11月份了,发型的潮流变化也是很快的,大部分流行发型大都是由一个人或一部戏里带动起来的,如果你想换发型,小编为你分享2016韩国最流行发型,这4种发型是最火爆,也是最流行的发型,赶快剪一款也赶赶时髦吧。

2016韩国最流行发型:4款最流行发型剪哪款都美腻

  1、乔妹的八字浏海

  如果不想剪头发,也不知道可以染什么发色,最简单的就从浏海改变起吧!已经在网上掀起热潮的《太阳的后裔》宋慧乔八字浏海,绝对是2016韩国最流行发型之一。

  ▼包含秀智跟金所炫都是代表。

  ▼就算没有空气感的层次,像尹恩惠般中分,往两侧拨也是很八字!

  2、露出脖子的短发

  如果想要一刀剪掉头发的人,不妨就趁这个机会剪多一些,大方露出妳的脖子吧!《太阳的后裔》中女生大多都是短发,肯定现在全韩国都是一阵模仿风潮,大家还不快跟上!

  ▼金智媛的短发,让她看起来更有女人味。

2016韩国最流行发型:4款最流行发型剪哪款都美腻

  ▼稍微上一点卷度也很浪漫。

  ▼想让自己看起来更有精神,像泰妍的短发染不同的颜色,时髦又亮眼。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