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发型流行趋势女 甜美可爱风发型减龄更显气质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6-12-05 06:05:30

  2016流行什么发型呢?发型对整个气质的影响,相信不用小编说,大家都知道,喜欢甜美风格的女生选择一款什么样的发型呢?

2016发型流行趋势女 甜美可爱风发型减龄更显气质

  适合淑女系MM的一款短发发型,短发烫出蓬松的内扣发卷造型,这款知性的短发造型也是当下非常热门的韩国发型流行趋势之一。

  这款最新韩式发型很适合熟龄女性打理,偏分发设计的波浪卷烫发清新飘逸,韩味十足的2016发型流行趋势。

  这款韩式短发发型也是今年非常流行的韩式短发设计,打薄发丝干净利落,可爱俏皮的最新流行发型。

  这款蓬松感十足的披肩长卷发很适合轻熟龄OL打理,柔顺的齐刘海卷发自然披肩,加上棕色染发更显质感莹亮柔顺。

2016发型流行趋势女 甜美可爱风发型减龄更显气质

  很有瘦脸效果的一款韩式短发烫发,蓬松的中短发烫出内扣发尾修饰脸蛋,很适合大脸MM的修颜短发发型。

  想要变身气质淑女的MM们,这款韩式女生流行发型很值得借鉴,三七分的披肩卷发蓬松,外翻发卷尽显女人味。

  2016发型流行趋势的一款女生气质中长发发型,微卷中长发加上空气刘海的设计很有减龄效果.

  浪漫而唯美的中分中长卷发,气质的微卷发型与中分搭配起来不仅时尚而且整个造型的设计型凸显出时尚感来,搭配上帽子后更加有气质感。

  谁说帅气的发型只能通过短发进行打造呢?时尚的中长卷发一样可以设计出帅气与个性,而这款中长卷发型的蓬松感增加了造型的完美气质。


  最新消息:《2016发型流行趋势女 甜美可爱风发型减龄更显气质》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