锥子脸女生适合的发型:选对发型气质提升提升几个level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6-12-05 02:05:18

  锥子脸女生适合的发型有哪些?锥子脸比较上镜,选择的发型也很多,完美的锥子脸如何搭配一款适合自己的发型,瞬间让你的气质提升不只一个level,小编为你分享锥子脸适合的几款发型,想换发型的你可以参考一下哦。

锥子脸女生适合的发型:选对发型气质提升提升几个

  锥子脸女生适合的发型有哪些?蓬松烫卷的这款发型十分的时尚好看哦,两边紧包裹脸颊的烫卷头发可以帮助锥子脸完美瘦脸,再配上一款齐眉的刘海搭配就更显完美气质了。

  锥子脸适合的这款中分短发发型尽显满满的御姐气质,将发尾采用烫卷的设计感,不仅能可以起到修颜效果又倍增时尚魅力,加上中分刘海的搭配更是轻松凸显出立体的五官与好看脸型。

锥子脸女生适合的发型:选对发型气质提升提升几个

  亚麻棕色染发的这款锥子脸短发看起来非常的具有个性潮流范儿,利用厚重的微斜刘海与紧贴脸颊的头发来修饰脸型,使得女生的锥子脸变得更加好看与迷人。

  给人十足气场的这款短发也是锥子脸女生适合的发型哦,蓬松感打造的烫卷头发与中分刘海的结合,使得锥子脸在视觉上具有显瘦的效果,最后配上时尚的染发就更是吸睛UPUP。

  这款锥子脸中短发发型向人们洋溢出甜甜的气息,层次感的内扣烫卷轻松带出时尚范儿与一张好看的脸型,加上一九分的斜刘海搭配就更是完美了。(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最新消息:《锥子脸女生适合的发型:选对发型气质提升提升几个level》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