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刘海照样美翻 无刘海星人小心机扮美只需这一招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6-12-04 18:07:26

  我们都知道刘海对整个造型的影响很大,但对于额头头发短的女生来说,额前的几缕头发长得慢,常常梳不进辫子内。其实这两缕头发就是让你与众不同的关键!

没刘海照样美翻 无刘海星人小心机扮美只需这一招

  等待头发慢慢变长的妹纸常会有一个困扰,额前的几缕头发长得慢,常常梳不进辫子内。其实这两缕头发就是让你与众不同的关键!

  娱乐圈里无刘海界的代表范冰冰,就巧用这两缕发丝,微微外翘地放于脸颊两侧,妩媚指数立刻UP!

  像赵丽颖这样将两缕发丝柔顺地垂于两侧,也尽显温婉动人。

  当红欧美女星们更是对这种打造方式偏爱有加!

  Jennifer Lawrence

  全包式眼线的妆容看起来盛气凌人,富有层次感的外露发丝为整体造型增添了柔和感。

  Emma Watson

  如果外露的发丝过长,可以学艾玛这样,卷曲后微微勾于耳上,不失复古韵味。

  Lily-Rose DEPP

  这位17岁的少女早已是时尚圈的宠儿,特立独行的她造型上也随性洒脱,任由发丝任意飘散。

  Chiara Ferragni

  戴上珍珠发冠来点缀外露发丝与余下头发的界线,清新甜美。

  Saoirse Ronan

  不要担心这两缕发丝会遮掩了耳饰,只要轻盈地括在脸颊旁,会在不经意间显露你的细节之美。

没刘海照样美翻 无刘海星人小心机扮美只需这一招

  Emmy Rossum

  外露发丝的长度可以层次不齐,长于脸颊的发丝带有卷度最佳。

  Alicia Vikander

  外露发丝的卷度不要从发根开始,除非你是“泡面头”,不然只需在尾部微卷即可。

  Emma Roberts

  和上述几位选择中分不同,她选择了侧分,同样外露出几缕发丝,顺着发髻的纹理向后,优雅迷人。

  想为外露的发丝添加纹理吗?你可以这样做——

  首先取出额前的一缕头发,如图在一定距离外插入直板夹,向内侧打造第一个卷纹。

  接着以剪刀手的形式,保持第一个卷纹的圆弧型,再以相反的方向打造下一个卷纹。

  一正一反,以此类推,最后喷上少许定型喷雾来保持波纹的卷度。

  完成了轻盈灵动的额前发后,余下的头发要如何打理?这就奉上一款速成懒人发髻!

  首先,在脑后梳起一个低马尾辫,双手在中央抠出空间,将马尾辫从缝隙中穿过,并从另一头拉出。

  接着,用右手的食指和拇指将缝隙扩大,再一次将马尾辫从中穿过。辫子不用全部拉出,保留一部分在内形成一个迷你发髻。

  将穿过后的马尾辫,编成最简单的三股辫,并绕在发髻上,最后用发夹插入在发髻内即可。(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最新消息:《没刘海照样美翻 无刘海星人小心机扮美只需这一招》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