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男生染什么颜色头发好看:吴亦凡示范男生最美发色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6-12-03 21:06:20

  男生染什么颜色头发好看?换款发型如果能搭配适合自己的染发颜色,让你的气质瞬间UP,男生染什么颜色的头发好看呢?小鲜肉吴亦凡为你示范适合男生的最美发色,赶快来看看吧。

  男生染什么颜色头发好看?我们看看吴亦凡的示范:

男生染什么颜色头发好看:吴亦凡示范男生最美发色

  颜色:白色

  发型点评:吴亦凡这款硬朗大气满满的酷炫白色染发短发,可谓是玩转各种个性与潮流范,再将头发打造出蓬松感可以让头型看起来更加的丰富饱满一些,加上一九微分的刘海搭配就更是修颜显帅气脸庞了。

  颜色:棕色

  发型点评:棕色染发搭配的这款吴亦凡短发发型,向人们洋溢出满满的时尚与潮味,再将前额的刘海上梳与头顶的头发一起打造出蓬松的感觉,不仅让头型更加丰富饱满更是轻松凸显出吴亦凡精致的瓜子脸与深邃的五官。

  颜色;金色

  发型点评:吴亦凡这款金色染发的短发发型可是显尽十足的个性范而,同时还提亮了整个脸部皮肤的亮度,而那个性刘海的搭配更是在修颜之余还凸显出立体的五官。

  颜色;金色

男生染什么颜色头发好看:吴亦凡示范男生最美发色

  发型点评:这款金色的染发颜色的短发尽显十足的个性味道哦,再搭配上一款厚重的二八分刘海搭配,既能轻松修颜又能倍增几分复古范儿,加上吴亦凡那甜甜的笑容搭配,瞬间就能秒杀无数女粉丝。(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最新消息:《【最新】男生染什么颜色头发好看:吴亦凡示范男生最美发色》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