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杨紫都尝试过哪些发型:赶快get一款适合你的发型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6-12-03 05:08:00

  杨紫都尝试过哪些发型?一个人的发型有多重要想必你很清楚,她直接影响一个人的气质,短发显得干净利索,长发显得知性魅力。不同的发型展现了不同的风格。一起来看杨紫都留过哪些发型吧。

  这个发型就显得比较成熟!毕竟是剧中和老干部配对的造型,而且还是那个年代,当然是需要这种内卷的短发来塑造一下角色形象啦!

  虽然年龄差得多,但是这张照片的感觉还真有一种老干部和贤妻的幸福之家的感觉!这种把头发别到一边就最适合贤妻形象了!如果女生去见男方父母,这种发型就很有好感度哦!

  本来没有刘海就会增加成熟度,再加上这种长卷发,当年小雪的形象一下子没了!

杨紫都尝试过哪些发型:赶快get一款适合你的发型

  其实这种发尾卷的方式也是很公主感的!如果你的额头和杨紫的一样高又饱满,效果会更甜噢!

  这张有一种将S型刘海扎马尾的感觉!随性又知性!

  杨紫都尝试过哪些发型?而这款得她偏爱的美发型,亦被她运用在生活中。

  淑女范儿的半扎发超实用同时操作难度很低,从两鬓区域挑出一缕儿秀发于脑后扎紧就ok啦!

  谁说戴帽子就可以不做发型了?发尾卷出外翻的卷度,再加2、3束彩色假发束,瞬间出彩!

  空气刘海儿+向单侧微偏的J形走势,可爱小女孩儿既视感瞬间呈现。(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最新消息:《【最新】杨紫都尝试过哪些发型:赶快get一款适合你的发型》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