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还在纠结冬天换什么发型好看?8款短发超级好看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6-12-02 05:06:07

  冬天弄什么发型好看?短发的热潮并没有因为天冷而低靡,相反新的短发一直在涌流而上,冬天如果在纠结换什么发型,先看看小编分享的这些2016短发发型女图片吧。

还在纠结冬天换什么发型好看?8款短发超级好看

  style 1

  眉上短刘海搭配内扣波波头,有独特魅力。内卷发蓬松时尚且在视觉上增加发量,眉上刘海突出眉毛跟眼睛部分,让妹子看起来有灵动感。

  style 2

  车费设计露出自己的精致脸庞展现自信,微卷lob两边头发贴紧脸颊修饰出纤瘦的脸型,板栗色头发有提亮肤色的效果,整体还是好看的。

  style 3

  天使翅膀刘海及眼不仅能修颜,同时还能突出妹子闪闪的大眼,两边头发卷发弧度独特设计,与脸颊完美结合修饰精致小脸,发尾烫发打乱提升时尚感。

  style 4

  单边天使翅膀刘海搭配微卷小短发,有复古的感觉,搭配淡妆就很有气质魅力。日常打理主要注意要抓蓬头发。

  style 5

  中分设计,两边头发贴紧脸颊修饰脸型,打造出清晰小脸,发尾层次修剪增添个性魅力,整体上上有范但又不难打理。

还在纠结冬天换什么发型好看?8款短发超级好看

  style 6

  微卷刘海不仅时尚好看,而且能遮盖脸型修饰初好看的脸型,发尾外翘设计看起来更别致,同时让发量瞬间增多,美得不要不要的。

  style 7

  眉上刘海极具个性魅力,搭配短直发造型就很有feel,在加上棕色染发就完美了,简单中带时尚,又炒鸡好打理的,短发控可以赶紧试试。

  style 8

  眉上碎刘海搭配蓬蓬的波波头造型修颜效果超赞,气质满分,职业白领或者是学生妹子都适合,而且发尾的烫发蓬显得发量丰盈,也适合头发不多的妹子,就是大力的时候需要自己抓蓬。(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最新消息:《【最新】还在纠结冬天换什么发型好看?8款短发超级好看》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