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刘海怎么剪好看:女星的锅盖刘海可爱个性更好看?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6-12-02 01:05:35

  刘海怎么剪好看?每个人都有适合自己的刘海造型,有人适合齐刘海,有人适合空气刘海,也有人适合锅盖刘海,锅盖刘海虽然第一眼看上去总觉得这样的刘海怪怪的,但是看久了就觉得还是美美的,一起来看看这些明星们留的锅盖刘海吧。

刘海怎么剪好看:女星的锅盖刘海可爱个性更好看?

  明星在造型上都比较花心思,不仅要好看,而且要有辨识度,让人能记得住,编编认为锅盖刘海跟锅盖头是不错的选择,第一眼可能有些不适应,但是看久了会觉得好看又有个性。

  刚刚播完的日剧《99.9刑事专门律师》中扮演立花彩乃的荣仓奈奈就是锅盖刘海,搭配简约的马尾时尚利落,很符合职场女性的身份。

刘海怎么剪好看:女星的锅盖刘海可爱个性更好看?

  锅盖头造型除女星之外,男明星也很爱,近日SHINee成员Key在机场被拍就是以可爱的锅盖头造型出现的,可爱但不影响帅气,给人感觉好萌。

  刘海怎么剪好看?看了这些女明星的锅盖刘海,你是否有换刘海的冲动,想要可爱萌萌哒,剪一款这样的锅盖刘海也不错哦。


  最新消息:《【最新】刘海怎么剪好看:女星的锅盖刘海可爱个性更好看?》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