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女生剪什么发型好看:12款BOB短发风格百变更时髦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6-12-01 05:05:15

  女生剪什么发型好看?看到别人的漂亮发型好看,你是否也想尝试呢?冬天来了,剪一款什么样的发型才够美呢?如何你喜欢短发,小编为你分享的这些女生好看的短发发型图片,希望能为你换发型做些参考。

女生剪什么发型好看:12款BOB短发风格百变更时髦

  BOB头简单好打理,但却总会给人单调古板的印象,似乎它只存在于那些教条的职场女魔头的脑袋上,或者是那些“很傻很天真”的乖女孩的头上。然而,总是为我们带来美妆发型新气象的岛国妹子们,却能让这个呆板的发型变得更加百变和富有时尚感。

  她们通过不同的烫染方式,再搭配上不同的发色就制造出了源源不断的惊喜。空气感刘海,会有一种空灵清新的气质;看起来笨重的厚刘海,却带着可爱孩童的稚气;而侧分的“BOB”卷发,兼具时尚感和女人味。时尚、活力、乖巧、萌萌哒…… BOB头的12个多变造型,还不赶紧让你的发型师帮你变得更时髦!

  看起来很随意的刘海,轻快的金棕发色,像是日本的小清新电影里,扮演高中生的女主角,洗完澡后用干净柔软的白毛巾擦干,再随意甩甩清爽短发的样子。

  俏皮的圆弧形卷刘海和看似无章法的立体感卷发,让这款“BOB头”看起来像是天生的自然卷!而且发型的轮廓有很好的瘦脸效果,是脸型不够完美的女生的最佳选择。

  看到这张图想到“被阳光亲吻的少女”,少女般的光泽发色让肤色看起来更健康,华丽的围绕在脸庞的绒绒卷发,轮廓很像80年代的偶像形象。

  空气感内卷的刘海+厚厚的蓬松发尾,让气质显得很清新。亚麻棕发色,像是随时都站在阳光里那般温暖而慵懒。

  深亚麻发色+蓬松的侧边卷发,营造出一种妩媚的浪漫感。侧分、漏出一侧的耳朵,增添了神迷感和女人味。大耳环和薰衣草紫的眼妆更是点睛之笔。

  复古是另一种流行,“假发感”的丰满卷发,像是法国老电影当中的女主人公形象。不过,这款发型搭配不好很容易显老,选择要谨慎哦。

女生剪什么发型好看:12款BOB短发风格百变更时髦

  是不是毛茸茸的很可爱?是不是有种孩童的稚气?是不是还有很好的“小颜”效果?是不是对这样的女生,说话都不舍得太大声?层次感的厚BOB包裹在头上,衬上青春的面庞更显娇俏可人。

  发色和卷发有种软软的透明感,让人不自觉的会注意到你如小鹿一般灵动的大眼睛,整个人看起来更加可爱、无辜。这就是一个不错的减龄款!

  黑色发色对妆容一般要求比较高,但是搭配这种非常特别的半湿发的卷发方式,就能够很好地提升驾驭这种黑色的气场,而且女模特也不要太像钟楚红哦。

  柔柔软软的发质,经过抛光处理,发尾微卷,在家用卷发器就能轻松搞定;略厚的空气感刘海,一侧头发随性的别在耳后,看起来非常乖巧!

  看到这款发型便想提醒大家,不管中分还是侧分,要注意头发分线不要太明显,时间长了露出头皮将会让你非常苦恼。想达到这样的蓬松度,出门前丰盈喷雾轻轻一喷就能让发丝变得轻盈灵动。

  发色是深红中带点紫色,用造型品打造出半湿发的样式,透露出一点叛逆和不羁。慵懒的宿醉妆又让整体造型变得迷离,特别像安妮宝贝小说中的叛逆女孩。(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最新消息:《【最新】女生剪什么发型好看:12款BOB短发风格百变更时髦》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