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打造自然靓发的简单方法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6-11-30 23:03:48

  如果你已经厌倦了长发发型,那你就可以来学习一些打造发型的简单方法,让你可以轻松拥有靓发发型。我们今天就为你介绍一些,简单发型的打造方法,让你可以轻轻松松打造出完美的发型,一起来看看。

打造自然靓发的简单方法

  自然纹理蓬松中长发

  2007年以后,Alexa Chung的发型就再也没有长过锁骨,一直都是中长发或短发。黑色底色基础上加入浅棕色的发色,顶发部分颜色较深,发梢部分颜色较浅,是又一大特征。这款自然的纹理感稍蓬松的中长发,是她最常见的发型。

  发型模仿Tip:洗发后用吹风筒吹至8成干时,在头发中段和发梢抹上摩丝,向前抓出发流感。

  短刘海挑染中长发

  这款加入了浅金色挑染的发型在夏季很受宠,Alexa Chung脸型较长,采用短刘海后更需要侧发的修饰,所以在深色头发打底的基础上,为脸部周围的头发增添浅色的挑染和光泽效果,提亮脸部,从视觉上加宽了颧骨和两腮。从下巴位置开始做出一些翻翘的发尾效果让发型看上去多了几分俏皮。

  发型模仿Tip: 如果你的脸较圆,发尾部分可以加入一些浅金色染发,脸颊两侧的侧发采用暖色系的焦糖发色能帮助瘦脸

  发带装饰运动型中长发

  在上一款发型的基础上加入了发带的装饰,收起刘海和侧发,露出额头和脸颊,凸显立体感十足的脸型。清爽而干练,同样成为夏日受宠的发型之一!

  发型模仿Tip: 选择款式简单的宽发带或宽发箍,比细发箍更能凸显休闲运动感。刘海部分如果较短,可以用小发卡帮助固定。

打造自然靓发的简单方法

  深咖啡色层次长BOB

  今年年初时候,Alexa Chung为了配合冬季主题,将头发染成了较深的咖啡色。头发也剪短至下巴,从侧面能看出是很经典的BOB内扣发尾造型。不过发型师为她修剪出更有层次感的发梢,同时采用了她自己更中意的中分刘海。

  发型模仿Tip: 内扣的发尾如果修剪出层次感,能大大增加发尾部分的蓬松感和体积感,对于头型较长的女性非常适合。

  学院派偏分刘海发卡装饰中长发

  这款英伦学院派的发型可不常见哦。长刘海向一侧偏分,与部分侧发汇拢,用可爱的小发卡固定。有扮萌的嫌疑!

  发型模仿Tip: 头发不需要太卷曲,洗发后用毛巾吸干水分,不要太过揉搓头发,8成干时用少许弹力素涂在表层头发上即可。

  减龄蓬松半短BOB

  在将头发剪成小短发之前,Alexa Chung还曾以这种在欧美明星圈里很流行的时尚半短BOB造型亮相过,头发长度介于肩膀与脖子中段之间,两侧的侧发向耳后收起,让头发在脑后堆积出蓬松感,是明星减龄非常常用的一款发型。

  发型模仿Tip: 脑后的头发部分用发蜡揉搓发尾部分,热风逆向吹出蓬松的空气感。

  中分小伞蘑菇头

  脸型 完美 的Alexa Chung敢于尝试不同的发型,比如这款最新的中分刘海小伞蘑菇头,俏皮又清爽,发尾部分整齐而厚重,加入稍稍翻翘的装饰造型,能立刻打破死板沉闷。

  发型模仿Tip:这款长度在下巴以上的蘑菇头并不适合圆脸,而像Alexa Chung这种椭圆脸或长脸更适合。

  随意凌乱感的慵懒发髻

  随意而富有少许凌乱感的发髻,也是Alexa Chung常用的发型之一。比如在 香奈儿 2012早春度假系秀场亮相时采用的这款松松的低扎小发髻,耳发和长刘海部分自然散落,慵懒而风情万种。

  发型模仿Tip:成头发8成干的时候抹上少许啫喱,然后松松地扎成发髻,等头发自然干透,便能形成这种松散慵懒而富有一定发束感的造型效果啦。

  以上就是一些打造发型的简单技巧了。从美容护肤的角度考虑,打造自然发型其实非常简单,只要你多了解一些时尚资讯,那你就可以多了解一些美发的知识,那你就可以轻松拥有时尚发型了,赶快来试一试吧。(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最新消息:《【最新】打造自然靓发的简单方法》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