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屋】教你挑选适合自己发质的梳子

来源: 星娱TV 2016-09-09 12:12:54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发型屋】教你挑选适合自己发质的梳子 责任编辑:Linda

教你挑选适合自己发质的梳子

  排骨梳

  适合:易打结的长直发

  不适合:短发、鬈发以及发质太软者

  长直发,很容易纠缠在一起,如果强行梳理会使头发断裂。而排骨梳的梳齿非常松散,能通过一排排的梳齿将头发打散,给头发足够的空间,从而在按摩头皮的同时梳通头发。建议在使用时,一边往下梳,一边左右抖动头发,使死结松开。不过,因为排骨梳齿与齿之间排列疏松,所以无法为头发塑型。

  鬃毛尖尾梳

  适合:发量稀少者

  不适合:鬈发,发质粗硬、发量多者

  头发又细又软的人,遇到的最大麻烦是难塑型,即便使用了大量的造型品,头发也会在短时间内变得扁平。鬃毛做的梳子由于梳齿密集,可以将一小束头发倒梳,制造蓬松的效果。如此一来,当你在梳马尾辫或包头时,不会再出现细细一根的“老鼠尾巴”。至于梳子尖尖的一头,可以轻轻挑出头顶的头发,使脸形拉长,整个头形看起来更加饱满。如果是发量适中的人,只要使用直板尖尾梳就可以达到饱满发型的效果,但切忌用它来梳理鬈发。

教你挑选适合自己发质的梳子

  大波浪梳

  适合:大波浪

  直发梳子的平面呈弧线形,宽而多排的齿梳兼具按摩与梳通两个作用。烫完大波浪后,如何使卷度长时间维持不变是一门学问,除了经常用手指缠绕一簇簇鬈发做定型之外,使用大波浪梳一段段地梳理头发,也可以基本做到不损伤鬈发的弹性并让其更加蓬松。

  九排梳

  适合:中长发或短发

  把直发变成鬈发、吹大卷、大波浪一觉睡醒,刚刚打理好的短发造型就没了踪影,一簇簇头发横七竖八地倒在脑袋上。这时用梳齿较密的九排梳梳头发,蓬松感和造型感马上又重现!在吹风造型以及梳理厚头发上,九排梳的特点更加突出。

  上文介绍的几种梳子,适合不同发质的人群使用。如果你想用梳子来梳出健康秀发来,那就要根据自己的发质发量,来挑选最适合自己的梳子使用。只有用对了梳子,秀发就能得到很好保护哦。


    更多关于【发型屋】教你挑选适合自己发质的梳子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