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屋】长发女性必备的护发秘方

来源: 星娱TV 2016-09-01 08:10:34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发型屋】长发女性必备的护发秘方 责任编辑:Linda

长发女性必备的护发秘方

  1、勤剪发

  “头发的平均生长速度为一个月1.5厘米左右”,明星发型师Lady Godiva 说:“如果你想要头发持续健康地生长,最好每八周就剪掉8毫米左右的头发”而她的终极贴士就是“只要看到分叉,就剪掉。”

  2、少染发

  除了烫发会对头发造成伤害以外,染发剂和漂白剂中的化学成分也会伤害头发的长度和光泽。如果你想要给头发换个颜色,不妨用半永久和暂时性的染发剂,而且最好选择跟头发的自然发色最接近的颜色。如果染发的话,也要控制好频率,频繁染发对头发的伤害非常大。

  3、一长到底

  长发时,就没必要在理发店花费过多的护理费。“我很喜欢椰子油”,Stephens 说,“只要在手心放几汤匙那么多的椰子油,然后抹在发中到发尾的位置。”几个小时后再将它们洗掉,或者隔夜再洗都可以。

长发女性必备的护发秘方

  4、注意吹发

  在洗发后选择自然风干吧,因为吹风机的高温会损害头发。当头发干到80%时,给头发涂一层防热保护剂,然后再用吹风和圆梳来打理头发。选择大功率吹风机,那些小吹风机靠高温炙烤头发烘干水份,对头发伤害很大。

  5、别让头发沾汗水

  为了避免伤害健康的头发,我们建议在工作时将头发扎起来。这样,橡皮筋会保护发根,而且还能及时发现有分叉的发梢。

  很多朋友会认为长发简单,不需要做打理工作,其实不然。美容专家提示,长发也需要定期的修剪。只有你平时做好了护发工作,才能使长发更漂亮。如果你也是长发发型,就赶快来试一试这些美发秘方吧。


    更多关于【发型屋】长发女性必备的护发秘方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