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屋】梨花头的造型应该如何正确吹出来

来源: 星娱TV 2016-09-01 04:09:56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发型屋】梨花头的造型应该如何正确吹出来 责任编辑:Linda

梨花头的造型应该如何正确吹出来

  一、梨花头怎么吹

  1、吹风技巧

  ①掌握角度:送风口与头发正确的角度是15~90之间,75度太对头发吹会把头发吹焦,并烫伤头皮。

  ②掌握距离:送风口与头发过远,不能使头发成型,太近热风又太集中,另人难以忍受最佳3~4cm。

  ③掌握时间:送风时间过长,头发容易吹僵,过短又收不到所需的效果。

  吹风时发根要吹(立)起来,发干要随着头型的弧度(圆)润下来,发梢要向下(扣)。热风改变造型,冷风固定造型!

  2、吹风应用

  无论吹理什么发型,首先必须了解发型的纹理与流向,按照长度采用不同的吹理技巧,才能是发型具备圆润、饱满、蓬松、自然的效果。

  ①吹理的原理:吹风机与梳子保持90°;梳子与流向保持90°;吹风方向与流向一致。

  ②吹理的角度:长发采用满口送风的技巧;短发或接近发根的部位采用半口送风的技巧。

梨花头的造型应该如何正确吹出来

  ③发型的轮廓控制;下区位自然服顺;中区位自然蓬松;上区位圆润饱满。

  ④左右手的配合:吹理时,左右手都能灵活使用吹风机与梳子;吹风机应快速在头发上来回移动,不能停留在一个部位,每次的移动最好都吹在自己那梳子的手上,这样可以感应吹风机的热度,以便随时调整角度,避免烫伤顾客。

  ⑤吹理的顺序:从后到前;从下向上;最后吹刘海。长直发怎么吹?先用毛巾将头发中的水分吸干,不用摩丝,用粗齿梳梳理发丝,用吹风机吹干头发时要低下头,让发根直立。然后用吹风造型时用滚刷拉顺发丝,使发卷圆润规整,头发有弹性和光泽。

  ⑥风筒上要配散风器:技术不熟练又喜欢自己吹风造型,就要给风筒配上一个散风器,使热风均匀散出,以减少对头发的伤害,这种方法来吹直发,受热面才更广。

  ⑦要形成流动风:吹干头发时,要尽量让热风流动起来,特别注意不能让头发承受80摄氏度以上的不流动热温,流动风的温度也不能超过120摄氏度。过热的温度,会破坏头发的纤维蛋白,使头发干枯无弹性。

  按照上述步骤来美发,你就能轻松拥有好看的梨花头了。梨花头的类型有很多,不同种类的梨花头,其吹发技巧也有区别。如果你喜欢梨花头,想要自制梨花头的话,就要根据自己喜欢的梨花头发型,来学习吹发窍门。


    更多关于【发型屋】梨花头的造型应该如何正确吹出来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