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屋】秋季女生留什么发型?9款时尚发型打造高挑感

来源: 星娱TV 2016-08-29 22:10:26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发型屋】秋季女生留什么发型?9款时尚发型打造高挑感 责任编辑:Linda

秋季女生留什么发型?9款时尚发型打造高挑感

  以时尚的棕色染发颜色为主,再搭配清新灵动感十足的空气感刘海发型,与齐肩形式的中长发发梢微烫的设计相搭更添小女生的甜美可爱感。

  搭配的同样是清新的浅棕色染发颜色来增添女生的清纯气质风,而偏分的露额发型更将女生精致的脸型完美的呈现出来,而简单的中短发直发的设计一样温柔吸睛。

  一款很适合职场轻熟女的矮个女生发型设计,以一九分的偏分发型设计为主来增添女生的优雅气质风,而时尚的咖啡色染发颜色与内扣形式的中短发设计同样魅力吸睛。

  简单利用的是时尚的浅色浅的棕色染颜色为主来衬托出女生肤色的白皙感,而厚重的斜刘海发型设计与精致的中长发侧边辫子编发更添矮个女生十足的温柔淑女风。

秋季女生留什么发型?9款时尚发型打造高挑感

  再搭配的是清新低调的深棕色染发颜色来增添女生简单大方感,时尚的中分发型设计与简单的中短发双马尾扎发更添矮个子女生的俏皮可爱风。

  简单搭配的是微显凌乱感的空气感刘海发型设计来增添小女生的俏皮可爱风,而时尚的棕红色染发颜色与高马尾式的扎发,运动型发箍的设计更添矮个女生的活泼可爱风。

  同样以清新灵动感十足的空气感刘海发型来增添女生的活泼可爱风,而时尚的棕红色染发与双马尾式的扎发设计更添俏皮可爱学院风。

  利用的是内扣形式的空气感斜刘海发型设计来增添小女生的活泼可爱风,而时尚的卡其色染发颜色更显女生肤色的白皙感,与中短发形式的蛋卷头相搭同档活泼动人。

  不喜欢烫发发型的妹纸们可以来看看下面这款简单矮个子女生适合的长直发发型,清新飘逸的棕色长直发与清爽的露额发型相搭,再搭配一个简单的帽子发型同样清新迷人。


    更多关于【发型屋】秋季女生留什么发型?9款时尚发型打造高挑感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