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屋】萌神赵丽颖最新发型 圆脸美眉学这些发型就够了

来源: 星娱TV 2016-08-27 10:13:23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发型屋】萌神赵丽颖最新发型 圆脸美眉学这些发型就够了 责任编辑:Linda

萌神赵丽颖最新发型 圆脸美眉学这些发型就够了

  赵丽颖发型一:

  热播剧《花千骨》,相信很多还在追吧,女猪脚赵丽颖更是深受观众的喜爱,这款写真发型,轻舞飞扬的发丝,棕色系的披肩直发,搭配抹胸的裙子,突显女神清纯范。

  赵丽颖发型二:

  光有颜值还是不够的,还要有气质,赵丽颖的这款中长披肩卷发,发丝随风舞动,突显十足动感,偏中分的造型设计,搭配无袖的连衣裙,手捧鲜花,气质女神驾到。

  赵丽颖发型三:

  新时代的今天,妹纸们想让自己更显气质吗?那就试试女神赵丽颖的这款侧边卷发发型吧,栗色系的发色,时尚又不俗气,搭配精致的瓜子脸,时尚气质瞬间UP。

  赵丽颖发型四:

  发型就像我们的第二张脸,哪种护发品好,只有试了才知道,尝试过直发的妹纸们,可以试试这款栗色系的披肩卷发发型,搭配额头上的发带点缀,更显时尚妩媚。

萌神赵丽颖最新发型 圆脸美眉学这些发型就够了

  赵丽颖发型五:

  服装和发型还是讲究搭配的,那么穿长裙该如何搭配发型好看呢?赵丽颖一身暗红色系的无袖连衣裙,搭配一头栗色系的侧边卷发,彰显十足气质女王style。

  赵丽颖发型六:

  80后的赵丽颖,却总给人一直清纯可爱的感觉,一头无刘海的马尾扎发发型,露出甜美阳光般的笑脸,一身中袖的上衣,尽显清甜俏丽范。

  赵丽颖发型七:

  直发发型,一直都是妹纸们显嫩的神器发型,微凉的初秋,自然披散你的长直发发型,露出饱满的额头,搭配一身白色的连衣裙,到大自然中,呼吸一下新鲜空气,也是一件很美好的事。

  赵丽颖发型八:

  一头栗色系的披肩直发发型,简单的设计成中分发型的造型,柔顺的头发,自然披散在身后,搭配一身露肩的上衣,突显十足优雅温婉气质。

  赵丽颖发型九:

  包子脸女生身后什么发型呢?快来和赵丽颖学习吧,这款露额头的棕色系长发发型,搭配牛仔褂,露出甜美可爱的笑脸,可爱清纯惹人怜。


    更多关于【发型屋】萌神赵丽颖最新发型 圆脸美眉学这些发型就够了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