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屋】中长发梨花头:盘点最新中长发梨花头发型

来源: 星娱TV 2016-08-27 02:09:52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发型屋】中长发梨花头:盘点最新中长发梨花头发型 责任编辑:Linda

中长发梨花头:盘点最新中长发梨花头发型

  淑女梨花头

  这款最新中长发梨花头发型,刚刚过肩梨花烫发,将女生的甜美气息尽显无疑,更衬出了迷人的瓜子脸。

  柔美感梨花头

  最新款中长发梨花头发型,柔美感的直发梨花头,很适合比较乖巧型的女生,齐刘海可爱又减龄。

中长发梨花头:盘点最新中长发梨花头发型

  甜美梨花头

  超甜美的一款中长发梨花头,齐刘海显得女生大大的眼睛更加迷人,厚重的梨花烫发,又凸显了甜美感。

  中分梨花头

  紫红色的染发时尚韵味浓厚,而层次感的梨花头烫发,灵动优雅,中分的刘海让女生的脸型看起来更显小巧。

  齐刘海梨花头

  最新款中长发梨花头发型,齐刘海显得女生可爱感十足,发尾微微烫卷的梨花造型,显得清新又甜美。


    更多关于【发型屋】中长发梨花头:盘点最新中长发梨花头发型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