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屋】女人如何拥有 气质撩人的蓬松卷发

来源: 星娱TV 2016-08-26 06:12:20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发型屋】女人如何拥有 气质撩人的蓬松卷发 责任编辑:Linda

女人如何拥有 气质撩人的蓬松卷发

  每天早晨起床之后,用温热的水将头发打湿,拿干毛巾将头发上多余的水吸干。低头把头发全部放置前方,将发乳轻轻且均匀的涂抹到发丝当中。切忌用手顺着头发来打理。起身将头发从前向后树立,让头发的分界线很自然的形成。

  打理头发的下方卷,用食指进行缠绕,涂抹上发乳,用吹风机吹干,轻轻地用手抓放头发。不过要注意,在缠绕头发时,不要一边绕,一边往下拉,这样会破坏卷发的持久度。打理卷发要保持头顶部头发的蓬松,洗头之后,或者打湿头发,一定先将头顶部头发吹干。

女人如何拥有 气质撩人的蓬松卷发

  最后,世界发制品网温馨提醒:打理卷发不要用梳子去梳理头发,若非用不可,梳子的材质最好选用牛角梳和木头梳。其实,最简单的方法,用手指便可将卷发打理的很完美。

  按照上述步骤来美发,你就可以轻松拥有气质撩人的蓬松卷发了。卷发的类型有很多,你可以根据自己的气质、脸型等方面,来挑选最适合自己的卷发发型。卷发的打理,需要一些工具的帮助,你要准备齐全哦。(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更多关于【发型屋】女人如何拥有 气质撩人的蓬松卷发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