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屋】教你五分钟绑出时髦低马尾

来源: 星娱TV 2016-08-25 10:12:31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发型屋】教你五分钟绑出时髦低马尾 责任编辑:Linda

教你五分钟绑出时髦低马尾

  低马尾辫子步骤1:马尾松度要盖住2/3的耳朵

  首先你要抓出头顶松松的马尾,但记得头发不要收太干净,两侧头发稍微盖住耳朵的2/3,并且随性地预留一些发丝来修饰脸型,也让马尾不要太过刚硬死板。

  低马尾辫子步骤2:辫子三束粗细不一

  要绑这样随性的低马尾辫子,和一般辫子不同的是,你分的三束头发要数量不要均等,左右两侧多发量,留下中间较少的发量,来编辫子。

  低马尾辫子步骤3:每次抓的发量要粗细穿插

  开始编辫子的同时,切记你每次抓的发量粗细要穿插,每一束的发量要粗细不均,编出来的辫子才会有自然随性感。

教你五分钟绑出时髦低马尾

  低马尾辫子步骤4:留下2/3发尾

  辫子大概只要编到留下2/3发尾处就可以开始收尾绑起来,用黑色橡皮筋(较细较能隐藏),切记所有在编的动作都要轻抓不要收紧。

  低马尾辫子步骤5:两侧的发丝上卷度

  为了让两侧的发丝更有修饰感,你可以上电棒,将预留两侧的发丝,往内(不能往外)卷出自然落在脸颊的弧度。

  低马尾辫子步骤6:顺一下两侧发丝,戴上帽子

  把轻轻带过电棒的两侧发丝顺一下,最后戴上你的宽沿帽子就完成了!(如果没有要带帽子,你可以调整拉一下头顶的蓬度)

  按照这些步骤来美发,你就可以轻松绑出时髦低马尾了。无论你是20岁的少女,还是30岁的熟女,一款时髦低马尾都能让你拥有时尚气质。如果你也对时髦低马尾感兴趣,那就赶紧自己来尝试一下吧。


    更多关于【发型屋】教你五分钟绑出时髦低马尾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