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屋】如何根据你的头型去选择你的发型

来源: 星娱TV 2016-08-23 06:17:55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发型屋】如何根据你的头型去选择你的发型 责任编辑:Linda

如何根据你的头型去选择你的发型

  方型脸的发型搭配

  由于棱角突出而不具备女性柔美,应采用波形来弥补有棱角的感觉,突出脸部的竖线条,促使脸型变圆或椭圆型。如果选择长发型,最好是将全发烫成柔软的大波浪,在脸周围形成松松的感觉。

  这种脸型的人最忌讳留短发尤其是超短型的运动头。前额宽大因此采用五五分头,减少宽度的视觉冲击。在鬓边留下自然上卷的发梢,两边对称。发式以长发为佳。如果个子矮小不宜留长发的,选择齐肩短发最好。

  方形脸的人一般前额宽广,下巴颧骨突出,人显得木纳。这里向您推荐一种能够显出方形脸特殊魅力的短发:在流行的齐颈垂发上加入不同层次,发尾粗流成型,发势前流,包覆部分脸庞,使脸庞感觉变小,活泼新颖。发尾前梳,覆盖住两面颊,可以掩盖下巴骨骼的突出。

如何根据你的头型去选择你的发型

  三角型脸的发型搭配

  正三角形脸刚好与逆三角形脸相反。在发式选择上综合方形脸和长脸的缺陷掩饰方法,做法与逆三角形脸相反。重点放在头顶及两鬓的加宽,下巴的掩盖上,把太阳穴附近的头发弄得宽和高一点,以平衡下颚的宽度,尽量把刘海剪高一点,使额头看起来高一些

  怎么样?看了以上的介绍,希望这些技巧可以帮到正在困惑的美女们,你应该会根据头型来选择发型了吧,爱美丽的美女们,你们还在等什么,赶紧去根据自己的爱好与头型,去打造一个属于你的完美时代,让你的自信与阳光绽放在人们的面前,不在为你的发型困惑。


    更多关于【发型屋】如何根据你的头型去选择你的发型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