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屋】步步惊心韩国版女主IU李智恩百变发型PK刘诗诗

来源: 星娱TV 2016-08-15 08:20:29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发型屋】步步惊心韩国版女主IU李智恩百变发型PK刘诗诗 责任编辑:Linda

步步惊心韩国版女主IU李智恩百变发型PK刘诗诗

  韩国“国民妹妹”IU李智恩,不仅歌唱的好,同时演技也不错呢,被赞是最具发展潜力的韩国90后之一,可御可萌的她在荧幕上展现的形象也不少,换个发型瞬间气质大变。

  最近在新作《最佳李纯信》中更是被赞是本色演出呢,剧中可爱造型,深棕色长卷发搭配钻石头箍,甜美清纯,想知道卷发怎么打理才好看?那就学IU李智恩的卷发发型吧。

  一头漂亮的长发也是她的扮靓神器呢,很普通的斜刘海长发发型,戴上花朵修饰,好养眼,清纯校花范绝对是宅男最爱。

  一起来看看她和刘诗诗的长发对比吧,作为气质的美女的刘诗诗,长发也格外清纯甜美,而且越看越养眼,中分发型也完美hold住。而同样甜美范的IU,长发的时候格外显嫩呢,好似高中生。

步步惊心韩国版女主IU李智恩百变发型PK刘诗诗

  而后来IU剪短发了长发,变身知性轻熟女,短卷发造型也一度引发追捧。这不禁让人想起了刘诗诗的短发,当年刘诗诗的短发波波头造型也是一大经典,凭借这款发型刘诗诗也晋级短发美女行列。

  优雅低马尾扎发发型,很考验气质的一款发型,扎得好就加分,扎不好就变大妈了,但看看IU和刘诗诗,都还是不错呢。大偏分马尾辫发型知性干练,很显时尚感。

  作为韩国清纯女星的代表,IU李智恩的丸子头发型也超萌呢,这样一款蓬松丸子头发型你是不是也想试试呢?高扎丸子头甜美减龄,配上长刘海修饰显瘦更可爱。

  最好来看一下IU的华丽写真造型吧,亚麻色长卷发瞬间变身芭比娃娃,中分波浪刘海搭配王冠发饰,美得很动人,相信她一定能驾驭好若曦这个角色。


    更多关于【发型屋】步步惊心韩国版女主IU李智恩百变发型PK刘诗诗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